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改3号球衣需赢回尊重 火箭高层称球队有新领袖

2009年07月14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当火箭官网宣布阿里扎身披1号战袍后,外界一片哗然,一时竞相揣测麦迪的命运。13日,麦迪出面称自己改穿3号,令交易传言暂时停歇。同一天,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麦迪可以在新赛季打球,但在新赛季球队“领袖”的名单上,莫雷没有提及麦迪。

  换号无间道 麦迪“逼”阿里扎穿1号

  1号球衣已伴随麦迪12年之久,这次换号,除了外界猜测的换运气的说法,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麦迪想让大家来关注他的“达尔富尔梦之队”和“3分”的纪录片。加入“达尔富尔梦之队”的运动员都会帮助当地筹集资金,帮助那些贫穷学生在美国进行学习,而纪录片“3分”包含着两层含义,一是它的本义三分球,其二是对抗种族灭绝的三种办法:和平(Peace)、保护(Protection)和惩罚(Punishment)。

  麦迪想穿3号,阿里扎就不得不将自己在湖人效力时拥有的3号球衣让出。当然,阿里扎也没有吃亏,他得到了梦寐以求的1号。阿里扎曾经在魔术时穿过1号球衣,并有“小麦迪”的称号,穿上火箭的1号球衣也就顺理成章了。

  新号“星途” 火箭3号都没有好结果

  新号码意味着新的开始,问题是,麦迪选择的3号并不怎么样。在火箭历史上,3号球员不是差点水准,就是差点运气。而从目前来看,麦迪在火箭的“1号”地位已经开始动摇了。

  在火箭官网上,只有一件打折的麦迪1号球衣出售,价格是旁边姚明的一半,仅仅75美金。更令人惊讶的是,火箭官网除了这一件麦迪球衣之外,在整体新款球衣销售方面,居然没有1号的身影。而斯科拉的4号、兰德里的14号、巴蒂尔的31号和姚明的11号都有销售,并且是不同版本,不同质量都有。

  北京时间7月13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回答媒体关于谁是下赛季领袖的提问时,他明确表示斯科拉和巴蒂尔都有可能,却没有提及赛季中就能复出的麦迪,这对于曾经的火箭1号来说,并不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