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宝山挖国安外援中锋 国安拒不放人引进有难度

2009年07月14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都建工地产队在昆明闭关苦练的同时,以王宝山为主的教练组也加快了外援引进的步伐,一名伊朗前锋已经抵队试训。此外,王宝山还看中了国安外援瑞恩·格里菲斯,成足已开始积极公关。

  二次转会开启后,孙继海、高翔、吴波三人以海外球员身份加盟,加上李钢、李洪洋等内援,成足中后场人员配备相对整齐,因此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定在锋线上。

王宝山认为,成足在锋线上缺乏一名与大巴相互辉映的射手,“小格有两个优势,一是他熟悉中国联赛,能很快派上用场;此外冲击力不错,职业素养比较高。”

  国安已多次公开表示希望能够签下一个新的强力中锋,以增加夺冠筹码,因此,现有的5名外援必须有1人离开。从目前的情况看,小格里菲斯极可能被弃用。不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昨天却予以否认,看来成足挖角难度不小。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