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郭焱左右本队命运 李晓霞刘诗雯面临考验

2009年07月14日1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15日,乒超联赛第14轮将全面打响。女团方面,形势依旧并不明朗,各支队伍分差不大。北京与广东同积22分位列前两名,辽宁、山东、北大同积21分紧随其后,而排名倒数第一和第二的重庆和大同之间的分差也仅有一分。

可以预见,本轮乒超的女团比赛仍然是一场场生死之战。

  冀中能源·北大方正VS山东鲁能·潞安集团这是一场卫冕冠军与本赛季新贵的强强对话。谁拿下这一场,谁将有会在进入争冠组的较量中占得先机。北大拥有牛剑锋、冯天薇、白杨、陈晴四大高手,而无论牛剑锋与白杨的组合,还是牛剑锋与陈晴配对都取得了不俗的双打战绩,基本保证了这一分的归属。山东队本赛季的情况与上赛季类似,开局并不显山露水,却在中局期间取得了七场六胜的佳绩。是让并不在最佳状态的李晓霞打两场单打?还是同彭陆洋配合力保双打?对于在第一循环中以0比3便负于对手的山东队来说,这也许是个至关重要的选择。

  北京时博国际VS江苏中超电缆

  上一场中,缺少了张怡宁的北京队凭借三位小将丁宁、彭雪和曹丽思的出色发挥在客场拿下了重庆,这不仅让北京队抢占了头名的位置,更让主教练周树森的手里更多了一步活棋。目前,江苏队积20分,紧随北大之后,可以说并无保级之忧,但若想争取更好的名次,却是容不得有任何闪失。而张怡宁的是否上场将是成为左右这场比赛的关键。

  八一长安医院VS广东珠江怡景湾

  在刘诗雯的带领下,广东队取得了9胜4负的佳绩,而刘诗雯更是仅负三场在女单胜率榜上位列第一,她的稳定发挥是广东队拿下对手的最大保障。双方第一循环的较量中,八一队仅由曹臻3-0战胜周芳芳取得一分,若想将自己带入争冠组的比赛,广东队将是必须逾越的大山。与广东队寄希望于刘诗雯不同,曹臻、文佳、木子三人的共同发挥将会给自己带来胜利的机会。

  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VS重庆康德极力

  上一轮中,山西队缺少了郭焱,另一位队员刘娟也是在赛前一个小时才赶到现场,但她们硬是在客场与辽宁队大战五盘才惜败于对手。反观重庆队,原本指望在没有张怡宁的北京队身上全取两分,追平保级的最大对手大同,无奈却倒在三位北京小姑娘的拍下,此番面对全面恢复了元气的山西队,她们的取胜机会则变得更小了。

  辽宁鞍钢VS大同云冈·雁北宾馆

  目标为保级的大同队已连续两次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与排名垫底的重庆队分差只有1分,她们必须以一场胜利才能证明自己。辽宁队目前虽积分排名第三,但阵中大将郭跃若仍无法上场的话,本队接下来的走势却很难说。上一轮比赛,凭借常晨晨全取两分,以及小将杨扬的出色发挥,辽宁队止住了四连败的势头,本轮对她们来说,将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Winter)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