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四届中信对抗赛华中分赛落幕 总决赛名单出炉

2009年07月14日1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第四届中信银行对抗赛华中区选拔赛落幕 总决赛名单全部出炉

  中信银行对抗赛最后分区赛武汉打响 华中区优胜者诞生

  7月12日,第四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中区选拔赛在武汉梁子湖球会圆满落幕,这是本年度最后一场区域选拔赛,同时也作为华东、华北、华南区未获得总决赛资格的选手的复活赛。

  经过近6个小时的鏖战,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选手在烈日酷暑的考验下出色地完成了比赛,通往总决赛的最后30个席位也悉数产生。至此,第四届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共120个席位全部揭晓,四个分区赛的优胜选手将于11月共聚广东,开展对抗赛总决赛的征程。

  华中区选拔赛特别安排在全国中小学校放暑假的时间,方便了其他赛区的小选手前来参赛,同时华中区赛事以“快乐暑假我做主”为主题,配合中信银行在全国各地分行开展的面对青少年高球初学者的“中信银行天才少年训练营”,为银行的贵宾客户子女和家庭打造一个精彩充实的“快乐高球暑假”。

  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 贵宾客户享受人性化服务

  今年的对抗赛首先于5月11日在华东区的南京银杏湖球会打响,当天适逢母亲节,赛事组委会将当天的赛场布置主题定为母亲节亲子互动,并在现场特别制作了亲子易可拍背景板,为参赛的选手以及选手母亲留下珍贵的亲子瞬间。然后赛事转战华北,于6月1日儿童节在青岛国际高尔夫球会举办,组委会在现场设置了礼物盒以及抽奖礼品,为小选手营造欢乐的比赛气氛。接下来华南区选拔赛设置于6月21日父亲节在东莞海逸高尔夫球会举办,晚宴现场还特别安排了小选手为父亲系领带环节,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亲情氛围。最后一场分区选拔赛于7月初在武汉梁子湖球会举行,适逢参赛小选手开始欢度暑假,球会会所门口树立起巨型的欢迎气球拱门以及“快乐暑假”背景板,现场还出现了两位人形公仔,为各位参赛小选手们带来欢笑和鼓励。

  对抗赛的每站比赛,现场都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小球手在赛场和小伙伴一起在绿茵场上欢乐角逐,家长们也在一旁给小选手鼓励加油,上演了一幕幕上进、温馨、欢乐的童年故事。在对抗赛的参与过程中,小选手们锻炼了球技、磨练了意志,并结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好朋友乃至高球兄弟姐妹,这也正是主办方中信银行创办这项赛事的初衷:“更好地为广大贵宾客户乃至贵宾家庭提供优质、人性化的服务”。

  四年如一日打造优质青少年赛 中信银行构建高尔夫营销体系

  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诞生于2006年,当年仅在华南、华北、华中举办选拔赛,比赛一经推出即受到小球手和客户的一致欢迎和好评;2007年,在首届比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除了继续推出“青少年对抗赛”并增加华中区选拔赛外,还不断创新并推出青少年高尔夫系列活动,包括全国各地同时开展的“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暑期举办的“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年底举办的“中信银行‘两岸三地’华人青少年高尔夫球挑战赛”等。2008年,中信银行继续巩固逐步走向成熟的青少年高尔夫活动体系,并不断创新,重点举办了“中信银行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和“第三届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

  自2006年开展以来,中信银行对抗赛就以其顺畅的赛事组织、欢乐的家庭氛围、愉快的互动体验赢得了家长及小选手的一致欢迎及认可。中信银行领导表示,中信银行青少年对抗赛是中信银行送给全国小朋友的高尔夫礼物,而这份礼物也会一年一年送下去。

  高尔夫服务作为中信银行品牌推广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巨大优势,在中信银行确定加速发展零售银行战略后显得更为突出和重要。如今,高尔夫赛事三大体系——职业赛事、业余赛事、青少年赛事中,中信银行已在基础层面的青少年赛事占据优势和领先地位。

  2009年4月,中信银行又在北京宣布连续4年独家冠名赞助举办“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这一举措,使得中信银行牢牢占据了中国高尔夫赛事体系中的2/3,形成极其强势的高尔夫品牌推广态势。

  中信银行在高尔夫运动项目上的巨大投入,拓展了其增值服务范围,加强了品牌形象推广,同时也必然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及业余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附:全国总决赛资格名单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