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队超低开价 自由球员艾弗森目前面临“失业”

2009年07月14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艾弗森肯定是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最为失落的人。虽然目前追逐他的球队不少,但超低的开价均无法让“答案”满意,如果艾弗森仍不降低身价的话,很可能面临无球可打的境地。

  目前,追逐艾弗森的球队有热火、灰熊和山猫。

艾弗森本人最想加盟热火,热火当家球星韦德已不止一次表示,希望能够与“答案”搭档。不过,除了韦德的欢迎外,热火并没有太多诚意。据悉,他们给艾弗森开出的年薪只是老兵条款,年薪仅200万美元,这与他上赛季2100万美元的年薪相差甚远。

  灰熊想要签下艾弗森也是联盟内人尽皆知的事,其老板迈克尔·海斯利表示,自己对艾弗森有很浓的兴趣。当然,灰熊要想签入艾弗森,同样存在问题。艾弗森已明确表态,不愿意出任替补,这无疑会给球队造成排兵布阵上的困扰。另外他还希望自己能够去一支有夺冠希望的球队,这对灰熊来说难度颇大。

  此外,山猫也并非没有机会,因为山猫拥有艾弗森的前主教练拉里·布朗,后者曾公开表示自己愿意再度执教艾弗森。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