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为“奢侈”皇马辩护:买我和C罗这钱花得值

2009年07月14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新华社马德里电】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斥巨资打造了一套豪华阵容,但是皇马一掷千金的做法也召来了多方非议,不少人认为皇马过于“阔绰”。北京时间13日巴西球星卡卡站出来为皇马辩护,认为他和C罗都是物有所值的。

  卡卡说:“如果皇家马德里决定花这么多钱购买我和C罗,这就说明我们值这个价钱,不是吗?因为我们已经近年来的足球场上证明了我们的价值。”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曾经公开表态,皇马的这些奢侈交易是“不正常”的。但是卡卡显然不同意普拉蒂尼的观点,他说:“就以小小罗来说,他是世界上最贵的球员,但是他的表现也证明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确实是物有所值。”

  究竟皇马的挥金如土能否获得相应的回报?这还要看新一代“银河战舰”在新赛季中的表现。8月底新赛季西甲联赛就将拉开战幕,皇马将在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