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结束第九赛段 诺森蒂尼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

2009年07月14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当皮里克·费德利和弗兰克·皮里佐蒂双双以4小时5分31秒同时越过设置在塔贝斯的终点线时,环法第九赛段北京时间7月12日启动的比赛宣告进入尾声。根据规则,费德利以个人计时赛段的优势获得本赛段冠军。

  从圣高丹斯至塔贝斯全长160.5公里,全程共有3个冲刺点,两个爬坡点,较前两天的艰苦赛段来说相对容易一些,再加上第一个休息日即将到来,多数选手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速战速决的战术。“今天对我来说很艰难,从一开始我们的速度都非常快,领骑队伍一开始有8、9个人,逐渐递减到4个,然后3个,到最后只剩下我和另外一个选手。”费德利在赢得赛段冠军后很开心地说,“当我和皮里佐蒂向终点线冲刺的时候,我发现这与我在2006年赢得赛段冠军时的情景极为类似,只不过那时与我同时冲过终点线的人是卡梅索。”

  北京时间7月14日是休战日,至此黄衫依然被诺森蒂尼持有,胡舒福德继续穿着绿衫,马丁依然是白衫的拥有者,圆点衫暂时归属于马迪涅兹。团队方面,法国AG2R以0.03秒优势超越阿斯塔纳排名第一,哥伦比亚以101小时44分排名第三名。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