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列强追逐苏伯蒂奇 多特蒙德恐流失后防核心

2009年07月14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队的塞尔维亚中卫苏伯蒂奇引来众多英超强队的目光,包括切尔西、阿森纳以及曼城在内的多支球队都渴望签下这位年轻的后防铁闸。

  据悉,蓝军切尔西的队长特里是否能留队至今尚不明确,阿森纳则一直被中卫问题所困扰,而作为新生势力的曼城更是需要招兵买马来扩充实力,因此他们都将目标对准了多特蒙德的后防核心苏伯蒂奇。苏伯蒂奇上赛季表现极为出色,已是多特蒙德不可缺少的绝对主力,因此俱乐部一直努力劝说他能继续留下,不过这位塞尔维亚国脚并不排除离开德甲的可能性。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苏伯蒂奇显得模棱两可,他首先说道:“我与多特蒙德还有4年的合同,届时我也才25岁,如果那时出国发展会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我和多特蒙德都在进步之中,我们之间结合的堪称完美。我仍可以在德甲学到不少,现在出国似乎稍微早了一点。”不过苏伯蒂奇也没有完全否认自己离开的可能性,他补充道:“如果想要将我从德甲带走,那需要一笔不菲的转会费。英超球队资金充足,但是在做出决定之前我需要知道他们是否会认真的对待我,就像多特蒙德那样。”

  苏伯蒂奇苏伯蒂奇出生在黑山共和国,因战争原因5岁的时候随着父母流来到德国,随后去了美国。08年跟收到恩师科洛普召唤,以3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美因茨加盟多特蒙德,并签约到2013年。 作为德甲近年来涌现出的一颗后防新星,他拥有多重国籍,不过最后在父亲的建议下选择了塞尔维亚。上赛季中,他与同样年轻的小将胡梅尔斯组成的中卫组合表现出色而稳定,因此他也自然的成为了列强追逐的对象。据悉,苏伯蒂奇的身价大约在1200万英镑左右。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