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松口愿放卢西奥离队 中场大将拒绝土超劲旅

2009年07月14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如果他想走,他可以走。”这是拜仁经理赫内斯对阵中后防中坚卢西奥想要离开的公开表态。但是卢西奥的经纪人现在还没有给出拜仁想要的条件。这位2009年联合会杯冠军队的队长并不想去汉堡或者柏林。赫内斯表示:“这件事要怎样继续完全取决于他自己,拜仁还没有对此作出过评价。”当然,拜仁高层还是希望他能为球队效力到合同结束:“直到他亲自来到我们面前,然后具体的说他想到哪里去,我们才会开始操作他的转会。”他的转会费现在也没有办法确定。

  还有里贝里,法国人以及他的经纪人现在还在想着皇马。对此赫内斯强调,“这个话题根本不需要伤脑筋,因为我们才是做决定的一方,我们没必要紧张兮兮的。”赫内斯和鲁梅尼格还在为留下这位中场发动机努力。

  相比之下,此前传出费内巴切有意愿收购的大阿尔腾托普则似乎不用让拜仁高层费什么心思:近日,阿尔腾托普拒绝了费内巴切的邀请。他表示:“我已经通过我的经纪人告诉他们了,我不想去费内巴切。”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