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日本C罗”亮相巴萨死敌 掀7千名球迷疯狂(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4日14: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13日,日本球星中村俊辅正式亮相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当地时间7月11日抵达加泰罗尼亚时,“日本一哥”就已经引起了机场的混乱,西媒体更是将他给西班牙人俱乐部带来的效应与C罗入主皇马比较。尽管中村俊辅本人拒绝了这种不显示的对比,但日本人的加盟确实给这支巴萨死敌打入了一针强心剂。

  今天的正式亮相也再次将这股热潮掀至到了沸点。将近7000名西班牙人队球迷到场欢迎中村俊辅的加盟,从刚懂事的小孩再到满头白发的老者,他们各个身披西班牙人队的队服,高举着各式各样的欢迎标语。尽管和卡卡、C罗亮相伯纳乌相比,这7000球迷的亮相仪式并不算奢华,但这足以让西班牙人队球迷所疯狂,因为在他们看来,日本球星的到来,是他们在新赛季向皇马巴萨这样的超级豪门宣战的最好利器。西班牙人俱乐部也特意为这位东瀛巨星的亮相做了精心的准备,专门找来了几名小球员和中村俊辅“过招”,其中更是有一名日本小男孩。

  据西班牙人俱乐部官网报道,中村俊辅将在新赛季身披7号球衣,尽管日本球星之前很想拿到25号球衣,但俱乐部还是“强行”发给他了更象征球队主力核心的7号球衣。而在亮相仪式上,日本人上来就用加泰罗尼亚语向所有到场球迷问好,多少也是让人们大出所料。随后,中村俊辅还说道,“众所周知,对于我来说,能在西甲赛场驰骋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梦想。西班牙人俱乐部很欣赏我、也很需要我,我也将会在这里尽情地去享受足球。在接受球队的邀请前,我顶着很大的压力,现在我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我将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在新的赛季里帮助球队。我现在各方面的状况都很好,我期待随球队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会全身心地为西班牙人队踢球。”

  最后,中村还谈及到了家人对自己这次转会的重要作用,日本巨星坦言,是家人的力量让他做出了加盟西班牙人、登陆西甲赛场这个影响其职业生涯的重要决定。“我的妻子告诉我,最好的事情莫过于继续追求我的梦想。”中村俊辅是在苏格兰凯尔特人赢得了三个苏超冠军后,于上月正式转会到西班牙人俱乐部,并与巴萨死敌签订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之前还有他儿时效力过的日本J联赛的横滨水手邀请过他,但考虑再三后中村婉言拒绝了老东家的盛情。

  而更球迷们兴奋的是,在新赛季西甲联赛第二轮,西班牙人队就将对阵皇马,届时我们也将目睹中村俊辅与卡卡、C罗、劳尔等银河战舰巨星的较量。(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