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体育记者活动 搜狐美女入选中国记者明星队

2009年07月14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共同举办的2009年国际体育记者日纪念庆典活动暨2009年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中国体育记者明星队选拔赛,7月11日在北京八达岭滑雪场举行,共有来自中央媒体和部分地方媒体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游泳、登山、自行车绕标三项比赛。

  今年适逢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三十周年,本次活动既是2009年国际体育记者日纪念庆典活动,也是作为庆祝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友谊与合作,促进体育宣传工作的广泛交流,同时通过本次比赛选拔一支由6名女记者组成的中国体育记者明星队,参加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共同主办的“2009年国际丽人雪域风情挑战赛”。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本报记者张品及新浪网黄琼、新华社周欣、人民日报海外版崔飞燕、搜狐网贾文秀、中国妇女报刘潇最终入选中国体育记者明星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