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桑尼带队雨中训练 刘健湿透衣衫仍露笑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4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官网讯(记者 翟潇飞)7月13日,下午16:00,虎山体育场。当桑尼带领着中能队员走下大巴时,天空中已是乌云密布,寒风瑟瑟。桑尼麻利拿出了整理好的训练表,在简单的布置了一番后,还是像往常一样的站在场边,丝毫没有去顾忌天气的意思,他的这一举动,也让队员们明确的了解到:今天将是一堂考验大家忍耐力,体力与敬业精神的特殊训练课。

  果不其然,随着训练的进行,天空中积攒多时的雨水也终于一顷而下,煞那间场上所有的人都如同站在淋浴喷头下一样...但即便这样,场上的每个人,也完全没有一点退却的意思,在大风和暴雨中,中能队员与桑尼、教练组一起坚持了1个多小时,记者也有幸亲眼观看到了这场充满激情的水中训练课。图为训练精彩瞬间。(来源: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