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男团前瞻:宁沪浙有望拿分 八一山东争老四

2009年07月14日2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2009年乒超联赛将进入到第14轮的争夺。按照今年联赛规程的规定,常规赛排名前四的队伍争夺冠军,第五、第六不再进行排位赛,而后名都将参加保级PK。本轮积分排名前三位的宁波北仑海天、上海明园、浙商银行本轮对手都相对较弱,三强有望集体拿到胜利。而王皓领衔的八一队,将与张继科所在的山东鲁能争夺第四名。>>>你是否同意作者的观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皓再迎来挑战,为他加油
支持张继科,希望他再接再厉战胜王皓

  霸州海润VS宁波北仑海天

  本场比赛参赛双方实力悬殊比较大,双方在第5轮联赛中,宁波队就曾3-0完胜对手。今年志在冲击冠军的宁波队,由国乒男队最有实力的马龙带队,而霸州海润是今年联赛的升班马,估计他们本轮很难制造奇迹。

  霸州海润迄今只获得过三场胜利,分别是击败江苏、山东以及去年的冠军上海队。其中强队只有上海。当时乒超联赛进入到了第11轮,上海队的许昕参加大运会去了,老将王励勤在第四盘单打比赛中,不慎被前国手詹健3-1击败,霸州海润才赢得最终的胜利。宁波队目前是兵强马壮,霸州海润估计很难有爆冷的机会。

  上海明园VS江苏英太青

  陈玘所在的江苏队今年依然情况比较具体,虽说最终保级大战他们问题不大,但就目前该队的整体情况看,他们很有可能难逃倒数四名、参加保级战的命运。

  许昕上一轮归队之后,与王励勤联袂,分别把雷振华、徐辉丢翻,上海明园3-0横扫锦州银行。只要许昕回来了,就算王励勤有点闪失,上海队赢球的几率也不会受到多大影响。 因此本场比赛,陈玘能否在王励勤或者许昕身上拿分,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双方第一回合的较量,上海明园3-0取得完胜,其中许昕3-2力克陈玘。陈玘现在单打成绩仅为11胜7负,如此一般的成绩很难拿出手与国乒一线主力相比,这就需要陈玘在剩余不多的场次里,在遇到国乒一线主力的时候,多打些攻坚战。

  海宁皮革城VS浙商银行

  海宁皮革城目前只赢过两场球,在现在的男团积分榜上垫底。浙商银行今年状态也有所起伏,在前三名里他们积分22分、只赢了9场,是得分和胜场数最少的。不过本场对于浙商银行来说,是个拿分的好机会。

  浙商银行迄今输过四场球,先后是2-3不敌锦州银行、1-3不敌宁波、1-3不敌四川、2-3不敌宁波。可以看出,浙商银行一般只是在实力比较强的对手面前容易出意外,两负浙江说明最近马琳的状态不如马龙。但总体来看,浙商银行应该可以在本轮拿到该队本赛季的第10场胜利。

  八一工行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与八一工行目前都是7胜6负,分别排名第4、第5。因此本轮两队的直接对话,将对谁最终能取得第四张冠军争夺战门票,产生直接的影响。

  两队在第一循环的比赛中,山东鲁能3-1取得胜利,张继科在第四盘单打比赛中3-2险胜王皓。乒超球队的团队实力,与核心球员很有关系,王皓目前还是世界一哥,而八一队里他的搭档徐克、李陟都是冠军教练吴敬平的弟子,他们如果最终杀进前四,将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当然,山东鲁能的主将张继科最近风头正劲,该队出口转内销的中国香港外援江天一单打成绩是6胜8负,他与八一队的第二单打杨晓夫有得一拼。

  锦州银行VS四川全兴

  四川队收获两连胜后迄今6胜7负排名第6,而锦州银行目前5胜8负刚好排名第7。根据联赛规程规定,第5、第6名就不用参加保级战了,也就是说四川全兴如果本轮能击败锦州银行,将暂时脱离降级区。

  算上本轮,今年的常规赛还有5场球,如果四川队能在本轮关键的比赛中取得胜利,则至少领先锦州银行两场球,随后四川队的四个对手分别是上海、宁波、海宁皮革城以及八一,除了海宁皮革城都是强队,因此本轮与锦州银行一役对于川军来说意义非凡。

  双方在第一循环的交锋中,四川全兴以3-0取得完胜。郝帅3-2击败雷振华、邱贻可3-0击败该队另一名国手徐辉。本轮坐镇主场,川军定会三军用命。(搜狐体育 红星耀)

    相关-乒超女团前瞻:山东北大争老四 郭焱复出引关注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