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将签下安东尼-帕克 或成为球队最佳第六人

2009年07月14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据报道,骑士将于当地时间星期天或星期一与昔日欧洲王安东尼·帕克(Anthony Park-er)正式完成签约,合同金额为2年600万美元。现年34岁的帕克在97年的选秀大会上,以首轮21顺位被选中。

职业生涯12年他分别效力过76人、魔术等队,随后他还去欧洲打过球,并于2006年9月回到NBA加盟猛龙队,并效力至今。上赛季帕克为猛龙出战了80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3分钟贡献10.7分4个篮板和3.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6%,三分球命中率则为39%。他的防守能力以及外线投射都是骑士队所看重的。

  一直说骑士后场高度不够,帕克的到来,很有可能让韦斯特回替补席。对骑士来说,这是不华丽但有效的补充。抛开防守,外线投射等技术因素,单是帕克在欧洲连续夺得联赛和欧冠冠军,这份赢家气质,就是骑士非常需要的。对于自己在骑士队的作用,帕克表现得很淡定:“当一支球队拥有沙克、勒布朗和莫的时候,一切都将变得很简单。”如果帕克不能进入首发阵容,那么这位实力出色的球员将成为第六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