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利亚并未因谈判僵局有过激行为 或将错过巴萨

2009年07月14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为了加盟皇马,里贝里可以罢训给拜仁施压,为了加盟曼联,埃托奥愿意降低自己的薪水。尽管在联合会杯一直表现得忧心忡忡,但是比利亚并没有因为谈判的僵局而表现出过激的行为。

  作为西班牙队的当家射手,曼联、切尔西、皇马、巴萨都曾向比利亚伸出过橄榄枝。

但是因为“葫芦娃”恋家,他根本不会考虑国外的球队;在俱乐部荣誉方面,瓦伦西亚无法满足比利亚的梦想,因此皇马、巴萨几乎是仅有的两个选择,可是几番谈判都没有结果。

  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只有一种情况比利亚加盟巴萨还有戏,那就是“葫芦娃”给瓦伦西亚一个强硬的态度,表明自己转会的决心。但是比利亚之前就表示,自己不会跟俱乐部闹翻,即便转会也是和平转会,否则他宁愿留在梅斯塔利亚。

  与皇马谈崩之后比利亚选择了沉默,这一次,他也不会因为错过巴萨而和蝙蝠军团决裂。(方舟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