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迪改换球衣号码 弃1号选3号换“手气”盼复出

2009年07月14日1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北京时间今晨,火箭官方正式宣布,麦迪将身披火箭3号战袍,征战下赛季,阿里扎则穿上1号球衣。

  麦迪选择3号,一个意味深长的号码,他想摆脱季后赛首轮魔咒,他想甩掉伤病累累的包袱。

下个赛季,3号,会为他带去幸运吗?

  选择3号,源自麦迪在非洲拍摄的一部纪录片,名为《3分》。在那里,他与贫困的非洲儿童亲密接触,并捐助了7500美元,用于修缮当地学校的教学器材。

  3号,亦是麦迪在高中打球时身背的号码,当年的他,意气风发,是学校的明星球员,被誉为希望之星,早早吸引外界关注的目光。

  1号,是被施了魔咒吗?与火箭的合同年底到期,刚刚而立之年的麦迪,不甘自降身价。

  抛弃了跟随他5年的1号,麦迪希望,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从1997年效力猛龙开始,1号就成了麦迪的专利,然后是魔术,再到如今的火箭。可他,从未打破过季后赛首轮魔咒。

  为了换运气,麦迪更换了球衣号码,可他还嫌不够,炒掉了跟随他10多年的训练师韦恩。是韦恩一手将这名高中生球员,训练成联盟的得分王,是韦恩在他人生最得意和最低谷的时候,陪伴在他身边。

  目前,麦迪的3号真品球衣,还在制作过程中。正式发售,要等到9月15日之后。球迷可以在NBA官网,购买到3号仿真球衣。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