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为皇马夺三冠胜过获金球 我不会夜店寻欢

2009年07月14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连续买下卡卡、C罗和本泽马等巨星,最大的目标就是让皇马重新夺得欧冠奖杯,尤其是下赛季的欧冠决赛在伯纳乌举行,老佛爷希望银河战舰能在主场登顶。卡卡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希望下赛季能够帮助皇马夺取三冠王,而他渴望欧冠奖杯的程度更胜过夺取金球奖。

  卡卡说:“皇马下赛季的目标就是夺得三冠王,我希望能帮助皇马夺得第十座欧冠奖杯,当然我也知道这是难度最大的一项赛事。”虽然卡卡在来到伯纳乌的时候宣称要再夺金球奖,但巴西人如今坦言,如果皇马能夺三冠王,自己获不获金球奖就不重要了。

  上赛季巴萨不仅力压皇马,还夺得了三冠王,卡卡对这个强大的对手也表示了尊敬,“巴萨上赛季的表现配得上三冠王的称号,如果下赛季皇马要击败他们,我们必须发挥出最佳的状态。”

  卡卡、C罗和本泽马的到来,让银河战舰逐步成行,巴西人称赞了这几位皇马的新队友,当然也没有忘记两位领袖劳尔和卡西利亚斯,“C罗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本泽马在皇马肯定会有很光明的前景,劳尔代表着皇马的历史,是伯纳乌的旗帜,卡西则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此前皇马的几名巴西人在效力球队期间都爱去夜总会享受夜生活,罗纳尔多寻花问柳已是常事,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也曾曝光过招妓的丑闻,但卡卡对此并不担心。“我不会害怕那些狗仔队,也不会有那些负面新闻出现在报纸上,因为一到晚上我就回家陪伴妻子和孩子。”(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