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曹阳:两场热身向高手学习 球队等待高水平外援

2009年07月14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14日天津报道)7月14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将公开训练课从团泊洼基地,搬到了位于市中心一家商场楼上的健身俱乐部里。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队员们尝试了多项健身项目,尤其是半小时的动感单车更让全队出了一身透汗。队长曹阳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今天是泰达队重新集中后的第二次训练,全队除了还没有归队的几名外援、正在休婚嫁的杨君和入选国家队的蒿俊闵外,都参加了训练。天津泰达曾有包括曹阳在内的7名球员入选高一期国家队,而二期入选的只有蒿俊闵一人了。对于这个问题,曹阳说:“高洪波指导有他的带队思路和人员构造方面的想法,这些都很正常。也有一些新进的国脚需要接受高指导的考察。我想全国每个队的队员都有平等的机会,关键在于,进了集训队之后能否正常表现出自己的水平。”入选人数减少,也许恰好能帮助泰达队更好地备战联赛,曹阳对此表示赞同,“当然大家能在一起磨合时间更长一些,相互配合能更加默契,有助于在这个间歇期找到问题,提高全队的能力。”

  泰达队将于16日和18日迎来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哥斯达黎加和新西兰的俱乐部队。曹阳向记者介绍了一些情况,“现在对他们基本上没太多了解,但相信他们的水平应该都高于我们,虽然我们是主场,也应该抱着一个学习的态度。中国的整体足球水平应该处于一个中下游阶段,也需要与国外的高手过招,增强抗外战的能力和经验。希望通过和他们的热身,找到自己的一些问题,发现比较优秀的球员,有助于我们打好下一阶段的联赛。”

  目前泰达俱乐部在不同的场合都透露过会通过试训外援来实现阵容的调整,但目前还没有新的进展。曹阳向记者证实,“间歇期会有一些外援来试训,如果真有高水平的球员,我想我们队会接受的。当然,热身赛也是一个重要的观察外援的机会。”上半个赛季,去年的金靴路易斯只打进一个进球,连累泰达整条锋线都饱受质疑,对此,曹阳表示,“锋线上,路易斯和国内的球员都很优秀,可能前一段时间他们的状态还有一些起伏,希望大家多给他们一些时间。当然,如果教练组能看中更加出色的外援前锋,也不排除他们能留在队里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