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三将正式租借深足 毛剑卿新科国脚联手南下

2009年07月14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振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经过协商谈判,深圳足球俱乐部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最终达成协议——申花球员毛剑卿、陈雷及外援巴尔克斯将以捆绑租借的方式加盟深圳足球俱乐部,租借期从即日起到2009年中超联赛结束时为止。

  【老总】深足老总否认与申花结盟 租借费可观力挺毛剑卿

  【主帅】深圳欢迎申花三将 范育红:毛剑卿到来助我保级

  按照双方的协议,深圳足球俱乐部将支付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一笔可观的费用。但与巴尔克斯的租借协议须经过身体检查后方能生效。巴尔克斯计划7月15日到达深圳,毛剑卿将于最近几日到达深圳,陈雷将完成国家队集训后于本月28日左右归队.

  在商谈租借上述三名申花球员的过程中,深足方面表现出足够的耐心和诚意,而申花俱乐部也以积极的态度来促成协议的达成,并希望毛剑卿和陈雷两名申花球员在全新的环境中得到更多的磨练。深圳俱乐部热情欢迎三名球员的到来,并期待他们的加盟能为深足未来的保级攻坚战增添火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小毛、巴尔克斯和陈雷在深圳打出威风
深足实力大增,成都这回保级悬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