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誓言将功夫带回NBA 钦定雷人新外号曝光

2009年07月14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NBA巨星沙克-奥尼尔表示,他希望将刚刚学到的中国少林功夫带回到NBA赛场上。

  奥尼尔于北京时间13日到达河南嵩山,参加一个由国内企业赞助的活动,一直以来中国功夫都是大鲨鱼最为向往的一件事,“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看了许多许多关于功夫的表演。

”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一直想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真的,现在我信了,原来电视里的都是真的!我要把中国功夫带回NBA的赛场上。”

  显然,终于圆梦亲眼目睹了少林功夫后,奥尼尔非常兴奋,这位37岁4枚总冠军戒指在手的NBA巨星像个孩子一样,在见到了少林寺方丈并欣赏了武僧表演后,他兴奋的说:“当我退役以后,我会重新回到这里学习功夫,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但一次是远远不狗的。”

  奥尼尔在今年夏季转投了克利夫兰骑士队,下个赛季他将于小皇帝詹姆斯战斗在一起,记者提到克利夫兰是全美最冷的城市之一,奥尼尔说:“任何天气我都可以应付,在中国你们喜欢叫我“大鲨鱼”,现在你们可以叫我“北极熊”了,因为我要在最寒冷的地方去战斗了。”(搜狐体育 心羽)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