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治郅候机相中宝马 耐心询问将送儿子神秘大礼

2009年07月14日1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伟 杨宝岩
组图:大郅“相车”爱不释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中国男篮在今天上午正式从北京首都机场出发前往厦门准备与立陶宛男篮的第一场热身赛,本次系列赛男篮主力球员朱芳雨因为膝关节伤病的原因无法参加,中国男篮的其余队员在郭士强等教练组的带领下早早的来到了机场候机。

  在办理好了登记手续后中国男篮的队员陆续通过了安检,由于距离飞机起飞还有一段时间,中国男篮的队员就开始坐在椅子上候机,他们有的听着音乐,有的和队友闲聊,还有几名队员坐在一起打双生,男篮主帅郭士强则是坐在一旁认真的思考着问题。

  王治郅无疑是中国男篮的绝对核心,他与队员之间的关系非常融洽,经常和队友开玩笑。再通过安检后,王治郅被宝马商店里的一款自行车深深吸引住了,他不禁走进了店里,在与店员询问商品的情况时对眼前的自行车更是爱不释手。从自行车的尺寸上来看,但是应该不是在给自己挑东西,估计是想送给自己儿子一个小礼物,由于有比赛任务在身,王治郅最终并没有买下这辆自行车。(搜狐体育 高伟 杨宝岩)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