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宣称引援结束 欧文身穿7号成为曼联核心

2009年07月14日2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昨天突然宣布,他不再引进任何球员,球队的夏季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与此同时,弗格森将过往通常由曼联核心球员穿的7号球衣交给了刚刚加盟的老将欧文,这似乎是以行动对外界宣布,阿奎罗、埃托奥和伊布等大牌球星在今夏已与红魔无缘。

  这个夏天不寻常

  弗格森说:“我们的转会工作已经结束,有关假设我们会买下这个或者那个的故事也应该随之结束,忘记它吧!现在英格兰或者欧洲每个地方的球员都是天价,我不认为现在你看到的转会传闻还有多少是真实的。这个夏季的转会市场已经太热,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夏天,因此你很难买到合适的球员。”

  球队需要平衡

  在C·罗纳尔多和特维斯离队后,曼联曾追逐过里贝里、本泽马等顶级球星,但最终仅引进了瓦伦西亚、欧文和奥贝坦,总共花费2000万英镑(约合2.22亿元人民币),仅是卖C罗所得的1/4。弗格森说:“曼联一直都要面对这种情况——总是被卖家索取高价,但这个夏天我们不准备这样做。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好的阵容,即使失去C罗,我们也不需要过激反应。我所做的就是买进了一些年轻球员诸如奥贝坦和瓦伦西亚,以及像欧文这样的老将,这是为了平衡球队。”

  弗格森还特别强调了欧文的作用:“你将会看到他在禁区内给我们带来的经验,他会打进许多球,因为那是他成名已久的绝技。你必须小心紧盯欧文的跑动,最困难的地方就在于他突然起步的时机,我过去经常告诉我的球员,不要让他出现在我们的禁区里面,因为他总是有办法在最后一刻摆脱你的防守。”

  相关新闻

  曼城签下特维斯

  转会费2.77亿,有效期5年

  英超曼城俱乐部官方网站今晨宣布,特维斯通过例行体检后,双方就将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这意味着效力曼联2年的阿根廷“野兽”正式投奔了红魔的同城死敌。据英国媒体披露,曼城将向特维斯的所有者霍拉布钦支付2500万英镑(约合2.77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

  曼城主教练休斯高兴地说:“这真是非常棒的消息,卡洛斯(特维斯)是个出色的国际级球星,他的能力将极大提升球队层次。他不仅有出色的个人技术,同样也有很强的破门能力,而且他的热情和敬业态度也将感染整个球队。我等不及要迎接特维斯了,这是俱乐部带来的又一次惊喜,这笔签约也体现了曼苏尔要将球队打造成顶级强队的决心,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强大。我也确信球迷们会给予特维斯最热烈的欢迎。”

  特维斯在曼城的球衣号码依然是与过去相同的“32号”,他将近日启程赴非洲,与正在那里拉练的新队友汇合。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