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曲冠军杯中国艰难战平东道主 争冠已基本无望

2009年07月14日2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于7月14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2比2战平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三战过后1平2负仍然不胜,跻身冠亚军决赛已经基本无望。

  本次女曲冠军杯赛是新一届中国女曲征战的头一个赛事,与北京奥运会时的阵容相比,16名对手有7位新人,对于新任主帅金相烈和球队来说,这次比赛都是锻炼和考验。已经结束的前两场比赛,中国队先后负于阿根廷和荷兰两大强手。

  本场比赛对阵东道主,中国女曲在上半场明显处于劣势。澳大利亚队多次获得短角球机会和攻门机会,但在中国队守门员张益萌和防守队员的努力下,东道主并没能将优势转化为进球,上半场结束后双方战成0比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队在第42分钟终于打破僵局,纳尔逊接队友的传中射门得分,东道主1比0领先。不过仅仅4分钟后,宋清龄在禁区弧附近大力射门,球越过对方守门员头顶飞入网窝,中国队扳成1比1平。

  第55分澳大利亚队又获得短角球机会但仍然没有把握住,这是他们本场比赛浪费的第四个短角球。不过仅仅2分钟过后,澳大利亚队获得她们的第五个短角球,终于由罗兰德攻入一球,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1。

  第65分钟,澳大利亚队有机会扩大领先优势,但整场比赛表现神勇的门将张益萌再度化解险情。门神的精彩扑救鼓舞了全队的士气,中国队立刻打出精彩反击,由替补球员廖嘉慧攻入一球,将总比分扳成2比2。最后5分钟,双方都没能再改写比分。

  此战中国队没有获得一次短角球机会,劣势明显,虽然艰难的收获了一场平局,但由于净胜球的劣势仍然在积分榜垫底。目前仅剩两场比赛,中国女曲想获得循环赛前两名进入冠亚军决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