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德前老总称桑德罗非弃将 他实力足以立足鲁能

2009年07月14日22: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晓

    搜狐体育讯 近日,吹响了“集结号”的鲁能泰山队中已有两名外援前来试训,而且这两名队员的位置也皆是锋线球员。对于联赛半程结束后位居第三位且锋线毫无攻击力的泰山队来说选一名优秀的前锋实乃当务之急。说到桑德罗,前长沙金德老总金焱透露,桑德罗并非金德弃将,当初“分手”实乃另有隐情。

  长沙金德前任老总金焱近日很关注桑德罗的情况,不过,针对近来媒体经常称现如今在泰山队试训的外援桑德罗为金德弃将这一说法,金焱对笔者说:“这种说法很不准确,当时桑德罗的实力我们已经看好,并不是我们金德不想与桑德罗签约,而是当时他执意想去欧洲踢球,所以后来就那样‘分手’了。”

  说到自己的旧将桑德罗的实力,金焱打开了话匣子,“其实,桑德罗是一位能力很强的球员,可以打前锋,甚至可以打前腰,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前场攻击型球员。在球场上,桑德罗有很好的职业精神,尤其是他有一种不服输的韧劲,我们球队上下当时都很赞赏他。”

  作为桑德罗曾经效力的俱乐部,金焱希望桑德罗能在鲁能有所收获,“我很清楚鲁能是一支中超强队,对外援的要求肯定也很高。现在来看,桑德罗能不能留在鲁能还要看他试训时能否打动图拔,不过我觉得他的实力足以立足鲁能泰山。”(搜狐体育 刘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