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开超C罗周薪力邀小魔兽 温格等不及卖人?

2009年07月14日2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假如阿德巴约身披曼城战袍
假如阿德巴约身披曼城战袍

    搜狐体育讯 一天前《天空体育》曾透露称,曼城已与阿森纳就收购阿德巴约一事正在进行接洽,初始报价则为2000万英镑。消息一出,英国坊间均在对于展开热议,比如前利物浦队长杰米-雷德克纳普就已表示:“曼城需要签下的应该是特里吧,阿德巴约并不是他们务须买入之人,因为马克-休斯麾下已有罗比尼奥、贝拉米、圣克鲁斯、特维斯、小赖特这锋线五虎上将。”然而,尽管外界看来曼城收购阿德巴约纯属多余,但东土人却不这么认为,而在《太阳报》带来的最新消息中则有透露,曼城已向小魔兽开出一份天价合同,与此同时,转会费也愿意提升至2500万英镑。

  众所周知,阿德巴约一直没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的阿森纳人,去年夏天,他就曾借巴萨、米兰之邀威逼俱乐部为其大幅加薪,此事后来因温格的斡旋最终定案,小魔兽欢天喜地的得到高薪长约。然而,在过去的2008/09赛季里,阿德巴约的表现却让各方大失所望,他的进球总数甚至于2007/08赛季的一半都还不到,此外,球迷们对于他拿着高薪却不干正事更是相当不满。前不久,阿森纳球迷甚至还为兜售阿德巴约进而为他制作了一份个人简历,在极尽恶搞之能的同时,这也足以看出,小魔兽在兵工厂已失尽人心。

  阿森纳没有非卖品这说,这便意味着,像阿德巴约这种高级打工仔,只要买家出价合理,温格同意放人,球员本人决意离去,那转会就将宣告完成,例如去年的赫莱布。而事实上各方先前之所以认为阿德巴约有望留队,其原因便是鲜有买家正式提出收购申请,并且多哥人也没再说什么“巴萨很好、米兰很妙”这类让枪手拥趸听了烦心的蠢话。然而,由于阿德巴约出身穷苦人家,他对钞票的看中远远大于其它事情,因此,只要有买家喊出“我能为你支付更高薪水”,那他留守阿森纳决心就难免不会产生动摇。对于阿德巴约的这一特质,曼城心知肚明,因此东土人现已打算切中肯綮,直接放话:只要你来我们这,那你就将得到13万英镑的周薪,并且会得到一份五年长约。

  13万英镑!这绝对是阿森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开不出的价码,这甚至要比C罗离开曼联前那12.5万英镑的周薪还要更高,由此来看,曼城打动阿德巴约本人似乎只是问题。说到这里还需重要点强调的是,在这桩或将完成的转会案中,温格的态度不能无视,但先前温格在谈及此类事情时曾有暗示,他并不太过在意阿德巴约是否离开,因为就算小魔兽挥手告别,那他也会迅速求购法甲冠军波尔多队摩洛哥籍射手查马克。所以就目前来看,只要温格同意出售,那阿德巴约就很有希望在其专注加薪的职业生涯中迈出最为艰实,且算得上最为巨大的一步。(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