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新兵受伤退出高家军 张辛昕遭遇悲喜两重天

2009年07月14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7月14日 香河报道)北京时间7月14日,一直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男足终于对媒体网开一面,允许记者们前往香河基地进行采访;不过在国脚阵中,却不见了国安球员张辛昕的身影,队医介绍说,张辛昕已经因伤退出了本期集训。

  国家队在香河集训的当天就进行了YOYO体能测试,测试结束后的第二天,张辛昕就觉得腿部不适,于是找到了球队的队医;队医初步检查后,决定让张辛昕前往北医三院进行诊断,在经过核磁共振检测后,北医三院的专家认为张辛昕目前的情况不能进行全力的训练。

  国家队主帅高洪波了解了全部情况后,考虑到队员的足球生命,所以让张辛昕提前离开了国家队,并叮嘱张辛昕尽快养好伤,为将来的国家队集训做准备。高洪波不无遗憾的表示:“张辛昕是我们在联赛里观察了好长时间的队员,本想通过这期集训进行重点的考察,但很遗憾,只能寄待将来的集训了。”

  作为国安队的队友,杨昊对于张辛昕的这个情况非常遗憾,杨昊透露:张辛昕当天晚上就跟我聊过,他本意想坚持集训,但我曾经有过跟他差不多位置的伤,这种伤如果养不好将来会是大问题,所以我也劝他别着急,虽然国家队机会难得,但足球生命不能当儿戏。”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