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江湖风波之夏季浪子 走南闯北还是无家可归

2009年07月15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NBA浪子也有自己的梦想

  NBA有江湖吗?有!因为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NBA有浪子吗?有!只要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流浪!

  胡马、秋风、塞北;剑花、烟雨、江南。那些和我们一样两条腿直立行走的高级动物们,或黑或白,或胖或瘦,或强壮或灵活,同样流浪在江湖的各个地方,从寒冷的明尼苏达到温暖的墨西哥湾,从德州狂放的牛仔,到洛杉矶纸醉金迷的夜总会女郎……

  流浪,是很多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或者是被迫到处迁徙,或者是主动游走四方,他们靠着自己的一门技艺浪迹天涯,抱着不同的目的,穿梭于各个城市的大街小巷,就像古老的吉普赛人,就像中国古代的剑客。

  他们中有的是为了追寻自己的冠军梦,不惜放弃了优厚的待遇,加盟到一个最强大的组织中,寻找着自己的依靠,希望可以藉此扬名天下,体验到一路横扫千军如卷席般的胜利快感;有的是为了得到更多的经济收入,不惜背井离乡,放弃原本舒适安逸的生活,去加盟一个多金的家族,享受千金散尽还复来的痛快;有的是年少踌躇满志,小马乍行嫌路窄,大鹏展翅恨天低,不惜走出安全平坦的康庄大道,一个人到陌生领域开疆僻壤,希望将来可以封王封侯。

  另外一类人,他们年老体衰,昔日的辉煌只存在于酒酣耳热之后的海阔天空之中,在球场上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被主人无情抛弃于荒郊野市,不得不再次背上行囊,踏上出走之路,重新寻找一个勉强够养家糊口的饭碗,而即使是这样,很多人也难求一职,不得不浪迹街头,无家可归。

  或者,还有一类人,他们浪迹天涯多年,已经厌倦了这种飘泊无定的日子,如今想要重新找到一个稳定的生活,钱不要多够花就行,任务不要太重完成就行,荣誉不要太多,那些已经与我无关,我要的是云淡风轻的日子,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谈天际云卷云舒。

  于是,这些人就和我们一起勾勒出了这个夏天的NBA舞台,一个充满了江湖味道的舞台,一个充满了浪子的舞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