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曲张官司案中案终审判决 辽足败诉曲乐恒定工伤

2009年07月15日0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4日报道) 曲张官司“案中案”日前正式了结,辽足俱乐部状告沈阳市劳动局以及曲乐恒工伤鉴定违法一案,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了终审判决:中法维持原判,即沈阳市劳动局认定曲乐恒工伤无误,辽足应该按照工伤相关规定对曲乐恒进行补偿。

  曲张官司可谓旷日持久,在张玉宁一次性赔偿之后,这个官司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但是奥运会之前,沈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受理了曲乐恒的工伤鉴定申请,随后他们认定曲乐恒遭遇车祸的时候正在上班的路上,应该在工伤赔偿的范围之内,因此辽足要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工伤赔付。不过辽足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满意,他们随后向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申请复议,复议的结果维持原裁决。

  今年年初,辽足认为劳动部门做出的仲裁不合理,他们把沈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曲乐恒告上法庭,前者为第一被告,曲乐恒为第二被告,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案件。随后,沈河区人民法院做出了一审判决,辽足败诉,法院认定沈阳市劳动和仲裁法庭的判决没有任何问题。但是辽足仍然不肯接受现实,他们继续上诉到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6月18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但当时并未当庭宣判。

  6月底,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判决:维持沈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认定曲乐恒为工伤的决定。法院宣判的时候为原告辽足俱乐部、被告沈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曲乐恒本人都没有到场,二审判决书以送达的形式送到了原告和被告那里。从正常的法律程序上来讲,曲乐恒将开始享受在辽足俱乐部的工伤待遇。

  【各方声音】辽足不满终审欲申诉 曲乐恒:工伤赔偿必须执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