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不满终审欲申诉 曲乐恒:工伤赔偿必须执行

2009年07月15日0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14日报道) 曲张官司“案中案”日前正式了结,辽足俱乐部状告沈阳市劳动局以及曲乐恒工伤鉴定违法一案,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了终审判决:中法维持原判,即沈阳市劳动局认定曲乐恒工伤无误,辽足应该按照工伤相关规定对曲乐恒进行补偿。

  尽管法院做出了终审判决,但是辽足已经明确表示对判决不满,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表示,“我们将会继续提出申诉。俱乐部已经接到了判决书,对法院的审理决定,我们还要仔细地研究一下。对终审的结果,我们还是不会接受,对于曲乐恒工伤问题,我们下一步还会继续走法律程序。”辽足方面坚持认为,“曲乐恒当年外出并不属于上下班,因此不能算作工伤;与此同时,辽足还咬定曲乐恒当年外出途中违反了俱乐部饮酒规定,但这些都被沈阳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曲乐恒推翻。”

  虽然沈阳市中法做出的是终审判决,但是按照有关规定辽足还可以提出申诉,但正常来说申诉推翻终审判决的可能性微乎其微。隋岩表示:“律师已经把相关情况都和俱乐部沟通过了,我们初步决定向省高法申诉,至于具体怎么申诉,还要跟律师认真探讨。”

  曲乐恒是这个案件的第二被告,他表示:“既然结果已经出来了,一切都按程序走吧,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事实上如今的曲乐恒正在尝试过正常人的生活,辽足状告沈阳市中法以及曲乐恒一事曝光后,很多媒体都试图采访他,但是曲乐恒都委婉的拒绝了,“之前我官司打了这么多年,这一次是工伤鉴定,我不想再成为公众人物了,那样人们会认为我是不是总拿这些东西来炒作自己啊。”

  如今案件虽然终审,但是曲乐恒仍然不知道自己将会得到什么样的赔偿,“法院的判决是终审了,就算辽足俱乐部继续申诉,但他们必须要先执行我的工伤赔偿才行,但是我的工伤待遇包括哪些,涉及到的标准、范围、原则,我都不太清楚。下一步还需要和劳动部门沟通一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