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话王治郅:盼内线更好发挥 食物中毒影响状态

2009年07月15日0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高伟
男篮热身赛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男篮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高伟7月15日厦门报道)吃了点面条,王治郅依然面无血色。他拎着一袋香蕉和两瓶水来到自己的体能师马克的房间,简单的交流着。这一天的奔波让王治郅颇感疲惫。放下东西,王治郅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

  搜狐体育:食物中毒好些了吗?现在感觉怎么样?

  王治郅:周末吧,东三环一家餐馆吃饭,意大利的餐馆,后来就食物中毒了,礼拜天去医院看了看,但身子还是虚一些。

  搜狐体育:易建联没回队,是不是现在内线的压力更大了?

  王治郅:前两场他也没有回来吧,现在内线人还挺多的吧,还是希望他们能够有好的发挥。

  搜狐体育:朱芳雨现在因为膝伤可能要缺席亚锦赛了,这样是不是在你身边少了一个帮手?

survey

  王治郅:不是我身边,是这个球队的共同的(帮手),每一人离开都是队伍的损失。

  搜狐体育:看到这个队伍有四五个队员去年奥运会前与我们交过手,你对他们印象深吗?

  王治郅:有几个跟他们以前打过,立陶宛秉承他们的传统,整体防守能力强,风格硬朗,攻防转换快。还是个很有特点的队伍。

  搜狐体育: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比赛了,现在大家感觉是否有压力呢?

  王治郅:还可以吧,这个比赛在自己家门口打都希望有好的表现。大家还是希望别因为伤病影响到情绪,(顿了顿说)每个人都希望帮助队伍夺冠。

  搜狐体育:你的体能师马克也跟随你有一年的时间了,你觉得现在体能状况好些了吗?

  王治郅:这一段一直都比较不错,就是受到食物中毒和急性肠炎的影响,这两天对自己影响大一些,希望自己能调整的好一些。

  阵容-中国男篮即将迎战立陶宛队 阵容不整大梁谁来挑
  缺席-朱芳雨或将缺席男篮亚锦赛 篮协:为他健康负责
  孙悦-男篮训练课孙悦手感佳 王治郅为两小将爆扣叫好
  球迷-老将伤兵享受头等舱待遇 男篮抵厦门遇狂热球迷
  对手-立陶宛男篮抵达厦门 实为国家二队球员皆是80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男篮需要姚明
永远支持中国男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