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组委会:比赛不取消 盼国安主力出战

2009年07月15日0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针对有消息称国安将以三线阵容出战英超亚洲杯、并很可能导致英超亚洲杯取消的传闻,昨天该赛事组委会新闻发言人马健表示:“我们正在通过各种途径去协调这个事情,我相信,英超亚洲杯不会因为国安不能以主力出战而取消。

  由于重庆力帆不同意更改赛程,国安如果出战英超亚洲杯,那么本月29日和31日连续两天作战后,8月2日又将在客场对阵重庆力帆,体能上难免会受到影响,因此有消息称国安将以三线阵容出战英超亚洲杯,对此马健表示:“北京体育局和重庆体育局都已经进行了沟通,主要是重庆队主帅哈恩不同意改赛程。我们正在进行积极的协调,相信国安能够打好这次比赛,英超亚洲杯不会取消。”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