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晓旭发威助女足胜瑞士 商瑞华剑指四国赛冠军

2009年07月15日0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出征荷兰四国邀请赛的中国女足,继续着自己的上佳发挥。昨晨,女足姑娘们干净利落地以2比0轻取瑞士队,豪取三连胜,目标直指邀请赛冠军。替补出场的马晓旭继上场替补破门后,此役再度奉上锁定胜局的进球。

  此役,老商继续考察新人。与5比0大胜南非队的阵容相比,小将高燕和吕燕首次首发边后卫。上半场,中国队通过高速传接球,攻势很猛,但却只开花不结果。面对对手摆出的铁桶阵,老商及时作出战术调整。要求队员进攻时长短结合,将对手调动起来,有机会就要打门。下半场仅过10分钟,中国队就利用瑞士门将失误由庞丰月率先破门。老商随后换上马晓旭继续强攻,第88分钟,马晓旭门前推射破门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