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最后时刻截留戈塔特 小牛引援梦想宣告破灭

2009年07月15日0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小牛老板库班以为5年3400万的合同,能招揽戈塔特,但戈塔特的东家魔术最后时刻出了同样价码,成功截留戈塔特。

  戈塔特,这位波兰中锋,上赛季一直担任“魔兽”霍华德的替补,场均上场12分钟,能贡献3.8分和4.5个篮板。

按说这数据也就一内线蓝领水准,但考虑到“魔兽”占据了大多数上场时间,戈塔特打成这样也不错了。

  球员自由市场开启后,戈塔特之所以成为各队追逐对象,主要因为季后赛中他顶替霍华德展现出的扎实脚步和抢板能力。其中争抢最厉害的是火箭和小牛,火箭总经理莫雷号召球迷给一个特定邮箱中发“休斯顿需要戈塔特”,意在用热情打动波兰人。最后被小牛抢了风头,实在因为火箭囊中羞涩,比不过财大气粗的库班。现在好了,魔术成了“终结者”。

  魔术上赛季杀入总决赛,最强牌无疑是内线,来年球队想更上层楼,奥兰多才不会那么轻易放人呢。 (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