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高峰携神秘女子理发 吃肉串兴起豪放脱衣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5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上次高峰出现在记者的镜头中还是他领着与天后那英的儿子高兴去参加朋友的婚礼。回想起来,高峰带着儿子离开时与其同行的还有一位女子。而就在日前,当高峰又一次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依然还是这位女子,如此看来,高峰与此女的关系想必不会是一般朋友那么简单。

  7月6日,记者看到高峰背着手在某发廊外面徘徊。原本以为其要进去理发,谁知过了许久,高峰却一直没有进入。相反倒是一位年轻女性从从理发店中走出,直直的走向高峰——原来是高峰在外面等女子理发。两人随即开车到了东四环外的一个村子里,并且很熟练的把车子停在了一个烧烤屋的外面。高峰那辆豪华座驾与周围破烂不堪的环境显得格格不入。不过两人在屋里倒是吃的热火朝天,大概由于天热的缘故,吃了没多久,高峰干脆脱了上衣光着膀子开吃,颇有点儿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架势。

  

(责任编辑: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