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65人阵容抵达都柏林 银河群星下榻豪华古堡

2009年07月15日0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爱尔兰当地时间7月13日晚19时40分,皇马一行65人(其中30名球员)抵达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接下来的10天时间里,这家全球最受关注球队将在此进行训练和热身比赛。

  作为当今足坛最为豪华的“银河舰队”,皇马在爱尔兰受到了当地媒体的强烈关注,媒体的报道词也完全体现了对这支超级豪门的尊重与期待。

“皇马今日抵达爱尔兰”、“我们无比期待世界身价最高的球星C罗能在和爱尔兰球队的比赛中完成皇马首秀”、“都柏林机场的安保工作将十分严密”、“由于西班牙气温太高,C罗、本泽马、卡西利亚斯、劳尔和卡卡等球星将在爱尔兰度过凉快舒适的十天”。

  皇马团队下榻在都柏林以西25公里的小镇梅努斯,在号称“爱尔兰最大的豪华古堡”Carton House酒店,银河群星们将度过接下来的10天。不过皇马的训练安排却是十分紧凑,C罗、卡卡们将必须在每天早上7点就起床,因为该酒店为其提供的早餐从7点15分就开始。

  每天早晨8点,皇马一天的训练课就将拉开帷幕,主要是身体练习。而从11点30分则开始力量训练。每天下午13时,皇马都将派出一名球员或教练组成员参加新闻发布会,午餐则是在13时30分开始。在长达五小时的午休之后,皇马队员们将在傍晚18时30分开始最为关键的技战术训练。

  当地时间7月20日,皇马将与爱尔兰著名的三叶草流浪者俱乐部进行一场友谊赛,7月22日启程返回马德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