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英超新人:曼联妖人飞翼 日尔科夫驰援蓝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15日0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2.克里斯蒂安-贝尼特斯(桑托斯拉鲁纳—伯明翰,770万英镑,可追加至900万英镑)

  绰号“Chucho”的贝尼特斯现年23岁,为厄瓜多尔国家队出战却已经有了三年的历史。2007年7月转会墨西哥桑托斯-拉鲁纳俱乐部之后,贝尼特斯凭借一己之力就将拉鲁纳队带入强队行列,随后就在去年成为了墨西哥联赛的最佳球员。对于贝尼特斯来说,最大的不足是他仅有厄瓜多尔、墨西哥联赛的经验,能否适应欧洲还是个疑问。伯明翰770万英镑的投资已经创下俱乐部历史之最,但想必他们肯定希望最后能将转会费余款付清,——贝尼特斯的表现将证明伯明翰到底是赌输了770万,还是赢得了一个更大的数目。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