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第三次赴四川诉心声 直言十分想见大熊猫

2009年07月15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和孩子们做完游戏并参观完学校的操场和抗震设施后,看起来很有些疲态的奥尼尔缓慢地迈着大步,如约来到媒体面前,斜靠在大沙发上,这个大个子开始表情丰富地接受采访。

  詹姆斯与科比一样棒

  记者:选择骑士队的33号球衣是为了回到过去吗?

  奥尼尔:这是我高中时代穿过的球衣号码,我想回到原点。

(奥尼尔在给大家签名时都会顺便在自己的名字旁边写下33这个数字,让这个号码和自己的名字成为一体。)

  记者: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合作过不少搭档,但科比是无法绕过的话题,另外韦德也很特别,现在又有了詹姆斯,你认为他们最大的区别在哪?或者说哪个最棒?

  奥尼尔(麻木地):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球员,至于区别嘛,这个问题可能要等到新赛季结束之后再告诉你。

  我要去看熊猫了

  记者:新赛季开始,也就意味着你到了合同年,这将会是你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吗?如果不是,你会在何时退役?能给我一个明确答案吗?

  奥尼尔(懒散地):如果一切正常,新赛季不会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我可能会考虑在三年后退役,再打个两三年就该休息了。

  记者:四川呆得还习惯吗?你来四川很多次了,有什么愿望没有实现?

  奥尼尔:这是我第三次来四川,我知道去年四川不幸遭遇了地震,但今天看到这些孩子生活得很幸福,我也感觉很有力量。我会在临走之前去看熊猫(按照组织者的安排,奥尼尔将在周四前往成都熊猫基地一了夙愿)。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