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欲截杀前德甲金靴 力帆内讧恐成全舜天美梦

2009年07月15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埃尔顿
“我到底该去哪一家呢?”(设计台词)

   埃尔顿是谁,喜爱足球的人一定知道。这位2004赛季德甲联赛金靴奖得主,曾经让拜仁慕尼黑门神卡恩也头疼不已的德甲“球形闪电”,他一直被誉为德甲联赛的罗纳尔多。最新消息,埃尔顿要来中超了。这位巴西人将在本月17日前后抵达昆明海埂,与正在那里集训的重庆诗仙队会合,接受球队试训。对于这位有望成为中超联赛历史上最大牌外援的锋线杀手,任何球队都是垂涎三尺的,同在海埂的保级对手江苏舜天和成都队也对埃尔顿很有想法。一场埃尔顿的争夺战,很有可能在海埂上演。

  ■德甲金靴枯木逢春

  成名于不来梅的埃尔顿曾在2004年以单赛季28个进球赢得德甲金靴,身高1米74的他号称百米速度达到10秒5,加上其略显矮胖的身材,因此得到了“球形闪电”的绰号。在逐渐告别巅峰状态后,埃尔顿2005年从不来梅以350万欧元身价转会到土耳其贝希克塔斯。

  之后“球形闪电”又转会到塞尔维亚,并在2007年回到德甲杜伊斯堡。在2007年圣诞节时,埃尔顿超过假期一天回到德甲,被杜伊斯堡开除。2008年,埃尔顿流浪到奥甲联赛阿塔赫队,并在这个赛季里为该队打进12球,不过仍然未能让这支整体实力糟糕的球队保级。在阿塔赫降入奥乙后,埃尔顿在2009年3月选择回到自己的老家加盟巴西甲级联赛米内罗竞技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力帆内部矛盾或给舜天机会,有望截拿成功!
埃尔顿是大牌,舜天不截拿,其他球队也会考虑!
埃尔顿岁数大了,或许一试训就知道是水货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