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赛间歇期走马换将忙 鱼腩要保级诸强谋夺冠

2009年07月15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昨天,成都谢菲联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进行训练,孙继海随队训练。
昨天,成都谢菲联在昆明红塔体育中心进行训练,孙继海随队训练。

  中超赛程过半迎来了短暂的间歇期,许多球队并没有优哉游哉。积分垫底的想着保级,排名靠前的想着夺冠。这不,不少球队已经纷纷开始为球队添补实力,挖内援引外援,为8月2日重新开赛的中超后半段积蓄能量。

  保级兵团:重庆 四川

  重庆:据称,巴西人埃尔顿将接受阿里汉的考察,有望加盟重庆诗仙太白,成为中超联赛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当年百米速度10秒5,身材略显矮胖,埃尔顿在德甲赛场上得到了“球形闪电”的绰号。

不出意外,巴西人将在17日前后抵达昆明,与正在集训的重庆诗仙会合。不知35岁的埃尔顿,尚能“闪电”否?如果“闪电”真能羽化为“诗仙”,重庆在后半段的保级战中将大大提高胜算。

  成都:面对保级战最危险的竞争对手深圳在二次转会中的疯狂扩军,成都谢菲联深感压力重大。成都先后敲定了英伦归来的孙继海以及内援李钢和李洪洋,在最后一个关键的外援位置上,成都谢菲联可谓慎之又慎,除了先期抵队参加试训的伊朗前锋外,来自国安的瑞恩·格里菲斯,也早入了主教练王宝山的法眼。

  争冠列强:鲁能 申花 国安

  山东:山东鲁能的训练场上,一黑一白两外援相当显眼。黑的是桑德罗,此前长沙金德的射手,大家一眼就能认出;而另一个面容英俊的白人就显得陌生了,此人名叫卡洛斯,来自阿根廷,今年25岁,司职前锋,近几年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迈阿密联合队。“这几天,两名试训外援将随队训练,调整状态,待图拔回来后,再通过热身赛决定他们的去留。”俱乐部副总崔法强如是说。

  上海:尽管此前有关申花引援的目标众说纷纭,其中不乏国际足坛大牌。但事实上,目前真正和申花进入实质谈判阶段的外援人选,就只有爱沙尼亚锋线大将奥佩尔。7月14日凌晨消息称,申花正式完成了与荷甲罗达JC足球俱乐部锋线球员奥佩尔的引进谈判。申花俱乐部也已经将正式工作合同传真给了奥佩尔,通过奥佩尔的经纪人,申花也已得到确认:奥佩尔将以最快速度赶往上海,通过体检后便与申花完成最终的签约手续。

  北京:虽然如愿夺取半程第一,但锋线乏力依旧困扰着志在夺冠的国安。俱乐部高层已经在多种场合公开表示希望能够签下一个新的强力中锋。尽管俱乐部上下都表示“当前最重要的就是保持稳定”,但这个稳定是指成绩而不是人员组成。之前宣称“不换外援”的国安已经开始了新一轮搜索,目标对准的正是2002年世界杯巴西队主力中后卫埃德米尔森。不过签下这位曾效力巴萨多年的球星并不容易,最大的问题当然就是钱。能否为埃德米尔森仅参加15场联赛便要70万美元的高薪埋单,还要待李章洙韩国休假归来再谈。

  不论是保级还是争冠,本月25日球员交易日截止之前,中超下半段有心使战绩有所改观的各球队仍然会动作不断。 (陈曼)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