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队引进奥佩尔 从欧洲一线联赛直接加盟中超

2009年07月15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申花外援更换水落石出。爱沙尼亚头号射手奥佩尔最终压倒巴西个性前锋马塞利尼奥、朝鲜“马拉多纳”郑大世、孙继海曼城队友西比尔斯基等,成为申花中锋的新选择。

  奥佩尔曾经三次获得了爱沙尼亚足球先生的称号,此前效力过爱沙尼亚、丹麦、俄罗斯、荷兰4个欧洲国家的联赛。
从1995年开始,17岁的奥佩尔就开始代表国家队出场,近14年的国家队生涯中,奥佩尔总共代表爱沙尼亚出场112次,打进35球,是爱沙尼亚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此前有荷甲球队和几支俄罗斯球队也想引进奥佩尔,但现年31岁的奥佩尔接受了申花开出的为期半年合同。这位前荷甲罗达JC前锋将在本周末抵达上海,只要通过体检,奥佩尔就将代表申花参加第二阶段中超比赛。

  中超以往引进的欧洲球员大多是在欧洲低级别联赛效力过一段时间才来中超的,奥佩尔却是从欧洲一线联赛直接加盟中超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