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足联传来消息:女足亚洲杯花落成都已成定局

2009年07月15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7月14日,从亚足联传来消息:在亚足联女子委员会会议上,通过了2010年女足亚洲杯在成都举行的决议。虽然按照亚足联程序,还有待于周三执委会的最终批准,但这完全是“走过场”,女足亚洲杯花落成都已成定局。

  在南京和成都之间最终选择后者,亚足联看重的是成都丰富的大赛承办经验:2004年的男足亚洲杯和2007年的女足世界杯,成都都是主办城市之一;与此同时,成都也是亚洲展望计划的参与城市之一。而且,这与亚足联主席哈曼对成都的深厚感情是分不开的。2008年5·12大地震发生的那一刻,哈曼正在成都,身边工作人员的镇定和应急能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亚足联特别强调,希望通过举办亚洲最顶级的女足赛事,帮助四川人民尽早恢复信心,走出5·12大地震的阴影。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