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评分意甲转会:尤文最高国米稍逊 米兰无分

2009年07月15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搜狐体育讯 虽然夏季转会市场尚未过半,不过意甲球迷们已经为心爱球队的引援工作焦躁不已。著名足球评论员佩杜拉便因此应邀在《全市场》的专栏中对意甲诸强至今的转会工作进行了评分。在佩杜拉看来,眼下尤文图斯的转会工作最为成功,老妇人得到了8分的最高分;而国际米兰仅凭借迭戈-米利托和蒂亚戈-莫塔就得到了7.5分的高分。至于始终没有真正重要引援的AC米兰,佩杜拉则完全没有给出评分,不过他也表示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很久。

  尤文图斯:8分。或许达戈斯蒂诺对尤文图斯来说更有用,不过谁也不能说菲利佩-梅洛不好。他跟西索科是一对出色的拍档,在后防线前面筑起一道坚固的屏障。迭戈?对他的质疑只有1%,他是一位艺术家,能改变足球比赛的曲调。

  国际米兰:7.5分。等到我们最终能够确认伊布拉希莫维奇和麦孔留下来,国际米兰的转会评分将会有戏剧性的提升,蓝黑军团仍将是意甲赛场上最强劲的球队。蒂亚戈-莫塔和迭戈-米利托的水平根本不需要讨论,不过我还是建议国际米兰去买阿奎罗,或者其他那些20岁出头的年轻天才们,例如帕斯托雷。

  那不勒斯:7.5分。非常出色的工作,夸利亚雷拉是国王,祖尼加和坎帕尼亚里既有质又有量,西加里尼要做的则仅仅是尽快适应新环境。奥比纳和拉维齐将组成一对拥有闪电般速度的锋线。

  AC米兰:没有评分。转会市场还会开放很长一段时间,AC米兰还有迎头赶上的机会,但前提却是他们必须保证不能浪费太多时间。法比亚诺或许会成为AC米兰的救世主,另外如果皮尔洛最终选择出走,埃尔南内斯也能成为非常好的替代者。当然这一切都只是猜测。

  佛罗伦萨:没有评分。佛罗伦萨靠卖掉菲利佩-梅洛赚了一大笔钱,现在科尔维诺的任务是怎么样把这笔钱好好的花掉。紫百合至少还需要引进两名中场。

  罗马:没有评分。关于罗马现在有太多关于俱乐部易主的传闻,他们讨论的仅仅是俱乐部多么富有历史和荣誉,这能帮助森西家族把罗马卖个好价钱。也因此在转会市场上罗马几乎没有什么作为。现在看来罗马需要留住武齐尼奇,之后不管梅内斯是否离开,罗马都需要一名真正的前锋。阿奎拉尼去利物浦?经理们一直都在说:“没有这回事,永远也不会。”

  拉齐奥:5.5分。洛蒂托还在推迟与德西尔维斯特里、莱德斯马和潘德夫的续约,或许他不知道这样是在把球员往外推。另外我们还在等待克鲁斯的消息,但一个疑问是即使克鲁斯来到拉齐奥,他能愿意给罗基当替补么?

  其他意甲球队评分

  亚特兰大:7分。

  巴里:6分。

  博洛尼亚:6分。

  卡利亚里:6分。

  卡塔尼亚:6.5分。

  切沃:5.5分。

  热那亚:7分。

  利沃诺:6分。

  巴勒莫:6.5分。

  帕尔马:6.5分。

  桑普多利亚:5.5分。

  锡耶纳:6分。

  乌迪内斯:6分。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