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明星四分卫命丧国庆日 大搞钱色交易私生活糜烂

2009年07月15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19岁那年,萨赫勒·卡齐米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她在和前NFL明星四分卫史蒂夫·麦克奈尔约会,他们在高级夜总会的VIP包房里举办聚会,或是去拉斯维加斯度假兼赌博。大约两个月前,卡齐米的家人来到纳什维尔为她庆祝20岁生日,他们说那时的她对未来满怀憧憬,她以为麦克奈尔正在办离婚手续,他俩很快就能名正言顺地在一起。

  不幸的是,麦克奈尔根本没有与结婚12年的发妻离婚的意思,卡齐米发现这一点后,万里晴空的生活很快变得阴云密布。更糟糕的是卡齐米发现有其他年轻女子在麦克奈尔租住的公寓进出,她开始担心今后的生活来源,她借酒浇愁并因酒后驾车被捕。在7月4日这天,卡齐米来到麦克奈尔的公寓,开枪将其射杀,然后自己也饮弹自尽。

  麦克奈尔1995年在休斯敦油人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他效力时间最长的球队却是田纳西巨神,在这里他三次入选全明星队,还在2003年与传奇四分卫佩顿·曼宁一道成为美联社评出的MVP。出于对这片土地的依恋,麦克奈尔2007年从巴尔的摩乌鸦退役后,决定回到纳什维尔定居。

  大约半年前,麦克奈尔在戴夫和巴斯特餐厅认识了在这里打工的卡齐米,他们交换了电话号码,没过多久就成了出双入对的情人。卡齐米过20岁生日这天,从男友那里得到的礼物是一辆黑色凯迪拉克凯雷德,有时候他们也会乘上麦克奈尔那辆豪华宾利车外出兜风。卡齐米曾在一家日本餐厅得意洋洋地向家人宣布,她的男友是个出手阔绰的退役球星。

  “我见过麦克奈尔,并没有觉得他有什么与众不同。”前来为卡齐米收尸的外甥法辛·阿卜迪说,“我平时不看美式足球,所以也不知道他有多大的名气。我们一起吃过顿晚饭,可以看得出来姨妈对找到这样一位男友感到很高兴,至于我们家的其他人,对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支持。”

  大搞钱色交易

  私生活不检点

  就在麦克奈尔寻欢作乐的时候,他的妻子米切尔完全被蒙在鼓里,这对夫妇是1997年在密西西比州结婚的,婚后生了两个儿子。在男女关系方面,麦克奈尔一向不甚检点,他还跟其他女人生过两个儿子。另有消息称,麦克奈尔生前还与明尼阿波利斯的一位脱衣舞女交往了6年,与卡齐米不同的是,那位红发舞女清楚地知道他们之间只是钱色交易。

  “我本来以为麦克奈尔的家人知道萨赫勒的存在。”阿卜迪说,“麦克奈尔在朋友面前管萨赫勒叫‘珍妮’,他们出去时从来不遮遮掩掩。前一段时间,萨赫勒告诉我,她和麦克奈尔会分开一段时间,因为他想带儿子出去玩玩。我知道麦克奈尔带着儿子去了墨西哥,事发前不久他才回来。”

  认识卡齐米前,麦克奈尔是戴夫和巴斯特餐厅的常客,那里的工作人员对这位退役球星颇有好感。曾和卡齐米一起做服务员的布兰登·米利钱普还记得,麦克奈尔是个彬彬有礼的人,不像其他名人一样对人爱理不理。米利钱普还表示卡齐米是个“特别温柔可爱”的女孩,他至今还不相信她敢举枪杀人。

  就在遇害前一天,麦克奈尔带着两个儿子,在老朋友德鲁·马达克斯的农场里钓了大半天鱼,他像往常一样兴致勃勃。12年前,麦克奈尔通过巨神的牧师认识了马达克斯,他当时在寻找一处幽静的钓鱼地点,而他这位新朋友的农场里恰好有一片占地6英亩的大池塘。自那以后麦克奈尔就是农场里的常客,他喜欢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回家做菜。

  “我还记得2003年巨神和迈阿密海豚的比赛前一天,史蒂夫来我这儿钓鱼。”马达克斯说,“我跟他开玩笑说,晚上多吃点鲇鱼,第二天的比赛准能把球多扔出10码远。我还告诉史蒂夫,‘能吃鲇鱼的时候就放开肚子吃,因为明天你就得吃海豚了。’第二天的比赛巨神大获全胜,从那以后史蒂夫就更喜欢来我这儿钓鱼了。”

  “野鸳鸯”数月走遍美国

  卡齐米出生在伊朗,她的母亲在她10岁那年就去世,姐姐索希拉扮演了母亲的角色,将她抚养成人。母亲去世后不久,索希拉就带着家人从伊朗迁居土耳其。2002年她们来到美国,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定居。卡齐米在当地的柑橘花园高中就读过一段时间,直到她认识前男友基思·诺弗利特,弃学跟随他来到纳什维尔。

  外甥女塞皮德·萨尔马尼比卡齐米还要年长3岁,她说自己这位姨妈是个有主见的人,一旦拿定主意谁也无法劝她回头。萨尔马尼还记得卡齐米离开家那天,直到把所有行李打好包才告诉家人她的计划。此外,卡齐米还是一个敏感而喜欢交际的人,萨尔马尼说她害怕独处,总是希望身边有一大群亲友。

  卡齐米在戴夫和巴斯特餐厅打了两年工,在这期间她和姐姐索希拉通过在社交网站上聊天保持着联系。惨案发生那天,索希拉正好上网收邮件,看到了麦克奈尔被枪杀的消息。最初的消息还没有查明卡齐米的身份,只说麦克奈尔身边还有一具无名女尸,索希拉知道那多半就是她的妹妹,果然警方没过多久就打来了电话。

  麦克奈尔和卡齐米的恋情一度如胶似漆,阿卜迪知道他们共进晚餐,一同出游,其间许下了数不清的山盟海誓。短短几个月内,这对情侣的足迹遍布佛罗里达州、拉斯维加斯、夏威夷,还有麦克奈尔位于密西西比州的农场,阿卜迪说:“我不知道麦克奈尔是否提出过跟他的妻子离婚,在我看来那不太可能。”

  四枪毙命一枪殉情

  麦克奈尔忙着跟儿子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他那失望的情人正筹划着如何置他于死地。

  7月2日凌晨,麦克奈尔和卡齐米还曾一同出行。卡齐米驾驶那辆黑色凯雷德车恰好被警察拦下,当时她两眼充血,呼吸中带着浓重的酒精味。警察以酒后驾车为由拘捕了卡齐米,还是麦克奈尔把她保了出来。

  也许在那个时候,卡齐米心中已经藏着杀机,当天晚些时候她把自己的所有家具、沙发和电视挂在网上出售,并留下了手机号码。

  接着卡齐米出门买了一把半自动手枪和一些子弹,尽管以她的年龄还不能从任何合法执业的枪店买到武器,但她显然早已打听好了搞到黑市枪支的办法。

  警方调查表明,卡齐米比麦克奈尔先到达那座公寓。当麦克奈尔坐在沙发上沉沉睡去时,卡齐米朝他开了四枪,两枪打在头部,两枪击中胸膛。

  接着卡齐米坐在麦克奈尔的尸体旁边,她调整了坐姿,确保自己能倒在爱人的怀里,然后举起那把枪对准自己的头部扣下了扳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