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运动会与英锦标赛撞车 傅家俊放弃本土作战

2009年07月1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傅家俊决定出战英锦赛而放弃香港东亚运动会。(图片来源:文汇报)
傅家俊决定出战英锦赛而放弃香港东亚运动会。(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桌球小子傅家俊14日刚从北京回港,便马不停蹄出战香港名将桌球会主办的“国际杯”桌球邀请赛。傅家俊是香港队在东亚运动会桌球项目的夺牌希望,但傅家俊与另一国家队球手梁文博坦言,由于东亚运与英国锦标赛撞期,故只有放弃东亚运。

  香港队教练陈楚君强调有傅家俊挂帅,香港队全队球员信心都大很多,只可惜事与愿违。他指出,去年已部署并向东亚运赛委会建议,把桌球项目推前几天进行,以配合英锦赛的档期。尽管香港把赛事提前,可以让内地和香港的球手参赛,但英国方面也把预期的赛期提前,令东亚运竞赛委员会和香港桌球总会的如意算盘打不响。

  另外,“国际杯”桌球邀请赛14日开赛,进行决赛周赛事。傅家俊在B组与内地的田鹏飞、新星李岩同组,14日傅家俊在首仗以4:2胜李岩,而另一香港球手陈伟麒在2场分组赛出战,首仗以2:4负于梁文博,次仗和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英国球手禾顿打足7局,陈伟麒曾连赢3局反先3:2,可惜在决胜局再负,换来两连败。

  刚在北京赢取国际邀请赛冠军的梁文博,赛后表示最希望在英国可以赢取一项职业赛冠军。他提到过去一段在英国生活和比赛的日子,一如当年“小丁”是不大适应英国的生活。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