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尼昔日爱将抵青岛试训 中能第一内援浮出水面

2009年07月15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3日讯(记者 崔恒亮) 13日傍晚,金德队员李春郁抵达青岛,随后住进了中能球员宿舍,从14日开始,这位桑尼的昔日爱徒将参加中能的试训,并有望在这个间歇期成为加盟青岛中能的第一个内援。

  李春郁打的是中场位置,此前曾入选过国少、国青和国奥队,是国内知名的希望之星,先后到荷兰埃因霍温、费耶诺德和塞尔维亚联赛试训,桑尼去年执教金德时,就对李春郁的能力非常看好,离开金德后,还不忘推荐李春郁到塞尔维亚联赛试训。本赛季以来,有伤在身的李春郁很少获得上场机会,在二次转会中被金德挂牌,随后他与中能取得了联系。据悉,李春郁这次到中能试训,金德与中能两家俱乐部的高层此前就已经通过气,为他将来的顺利转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不过由于家中有事,李春郁此前几天一直留在沈阳,直到13日才从沈阳赶到了青岛。

  13日傍晚,李春郁已经住进了中能队员宿舍,他对中能并不陌生,主帅桑特拉奇和翻译小吴去年都在金德效力,徐群、钱鼎、姜宁等多名队员此前都曾与李春郁同在国少、国青和国奥效力过,大家也都是老熟人了。从14日开始,李春郁将参加中能的试训。

  此外,在外援方面,中能联系的一名乌兹别克斯坦外援有望近日来青,“他的经纪人今天来电话说,已经联系订票了。”总经理于涛透露,除此之外,还有一名立陶宛外援也联系要来试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