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罗德曼誓言辅佐郅联 李晓旭称与阿联不冲突

2009年07月15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伟 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中国男篮将在今晚与立陶宛男篮在厦门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国男篮本次热身赛的目的是为了锻炼球员备战男篮亚锦赛,目前中国男篮的队内竞争非常激烈,入选男篮亚锦赛名单对于每个队员都是非常渴望的。

  辽宁男篮小将李晓旭由在入选中国男篮后接连在对阵澳大利亚的两场热身赛中展现了超强的篮板球能力和得分机会的把握能力,亚洲篮球网甚至发表文章赞赏李晓旭的能力,王治郅也公开表示自己非常看好李晓旭,很多媒体甚至称他为中国“罗德曼”。

  迎来立陶宛男篮,迎来新的对手,李晓旭也再次迎来了证明自己的机会,但是赛前他却依旧非常谦虚,他表示自己渴望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帮助球队,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发挥辅佐大郅和阿联。

  很多人认为李晓旭和易建联的位置有些重叠,但是李晓旭本人却表示阿联在国家队将更多的打中锋,而自己是大前锋,所以两人的位置不会产生冲突。另外很多媒体认为李晓旭的篮板球能力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他已经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但是他本人却表示自己目前在国家队没有任何优势,目前还不能说自己已经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搜狐体育 高伟 杨宝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