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能下半程保级形势非乐观 重庆成都引中外大牌

2009年07月15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正当中能为了谋求联赛下半程反弹而四处寻觅新援时,他们的保级对手也都没闲着 ,甚至动作比中能更大:重庆已在联系前德甲金靴埃尔顿 ,成都早早定下三名内援后,已经瞄准了国安的小格里菲斯;而深圳已经搞定了申花的两员大将毛剑卿和陈雷,同时又签下了申花的外援前锋巴尔克斯。

从目前来看,中能下半程的保级形势绝非乐观。

  对手之重庆【与中能分差:6分】“球形闪电”欲当救星

  作为升班马,重庆是目前积分垫底的球队,也是本赛季的降级最大热门,不过,从这个间歇期的一系列动作来看,重庆并没有放弃保级的希望,而是准备放手一搏。

  哈恩上任后,重庆队防守有了很大进步,但进攻上只有哥斯达黎加前锋金尼一人,有些独木难支。为此,重庆已经联系了前巴西著名前锋 、有着“球形闪电”美誉的埃尔顿,他在不来梅效力期间,曾在2004年获评德甲联赛最佳射手,此后风光不再,2008 年更是到了奥地利甲级队踢球,目前效力于巴西国内的米内罗竞技队。重庆已经邀请他过来试训,据说埃尔顿的要价达到了半年30 万美元,如果加盟,埃尔顿无疑是中超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之一,而他也将成为重庆队在联赛下半程保级的最大砝码。

  对手之成都【与中能分差:1分】孙继海再度来救火

  凭借半程最后一轮比赛击败鲁能,成都谢菲联的积分已逼近中能,目前只差1分。

  为了能确保在联赛下半程实现保级,成都在内援方面动作很快,已经用完了三个内援名额,引进了申花的李钢、天津的李洪洋和范培培,其中,李钢曾是上届亚洲A3 联赛的最佳球员,李洪洋是上赛季深圳队的主力中卫,都具有很强的实力。同时,成都已经准备押宝从英国回归的老将孙继海,在英超和英冠赛场打拼多年后,孙继海目前已打算回国踢球,鉴于成都谢菲联和英冠谢菲联的关系,孙继海又与成足董事长许宏涛私交甚笃,所以他已答应在下半赛季效力成足,来帮助球队保级。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回国救火了 ,当初大连队陷入保级泥淖时,孙继海也曾从英国水晶宫队回归,帮助大连保级成功。

  在外援方面,成足准备引进一名亚洲前锋,北京国安的澳大利亚前锋小格里菲斯已进入了他们的视线,巧合的是,小格里菲斯也是中能的目标之一。不过从目前来看,中能已准备引进一名亚洲后卫,小格里菲斯来青的可能性很小,如果被北京国安放弃,很可能加盟成足。

  对手之深圳【与中能分差:平分】傍上申花引来大将

  深足没钱 ,这是中超公认的,但为了保级,深足却有自己的门道,那就是傍上中超豪门上海申花,低价租借申花的大将,来实现保级的目的。

  14日,深足已经公开宣布,从申花租来三员大将,包括内援毛剑卿和陈雷,以及外援巴尔克斯。三人都是声名显赫:毛剑卿自不必说,场内场外新闻都不少,但谁也无法否认,他在进入状态后难以阻挡;陈雷是高洪波的爱将,连续两期国家队集训,陈雷都榜上有名,说明他具有很强的实力;巴尔克斯在申花效力时被认为是“水货”,但他当初可是顶着“阿甲克斯大牌”的名头来加盟的,换一个东家,巴尔克斯或许有更好的机会来展现自己。

  此外,深圳方面据说一直在联系前国足主帅朱广沪,希望他来带队保级,朱广沪且不说能力如何,仅在中超的人脉就是公认的。记者 崔恒亮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