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展开系列热身赛 首场济源迎战立陶宛队

2009年07月15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在与澳大利亚进行完处子秀后,由少帅郭士强领军的中国男篮将继续进行国际友谊赛。本周五,中国男篮将在我省济源篮球城与欧洲劲旅立陶宛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由河南输送的国手王磊将跟王治郅、朱芳雨等一起在中原父老面前汇报演出。

  立陶宛是欧洲篮坛的一支老牌劲旅,多次获得欧锦赛冠军。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立陶宛曾闯入四强。中国男篮前主帅尤纳斯就来自立陶宛。中国男篮目前正在宁波封闭集训,本次少帅郭士强上任后的初考是8月举行的亚洲男篮锦标赛。为了让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不阴沟翻船,篮管中心给中国男篮安排了系列热身赛。此前,中国队已经同澳大利亚男篮进行了两场比赛,除了立陶宛国家队外,他们还将与美国孟菲斯大学队较量,适应另外一种篮球风格。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