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申花40万欧元敲定欧洲国脚 将抵沪进行体检

2009年07月15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陈敏巴尔克斯要去深圳,替代者已经基本敲定。昨天凌晨,上海申花与爱沙尼亚国脚、现效力于荷兰甲级联赛球队罗达JC的奥佩尔的中方经纪人达成初步协议,基本敲定了奥佩尔加盟事宜。

  在奥佩尔中方经纪人罗曼的协助下,申花俱乐部昨天向球员本人发去正式的邀请函和工作合同文本。

这位爱沙尼亚国脚现在居住在英国曼彻斯特,他将在此办理飞赴上海的签证手续。按照正常的流程计算,奥佩尔最快将在周四启程奔赴上海,并接受申花俱乐部的例行身体检查,此外还进行身体机能方面的测试。如果通过体检,奥佩尔将与申花签订2009年下半赛季的工作合同。知情者透露:“其实荷兰海牙队和一支希腊球队也希望他加盟,但是他更愿意到申花来尝试一下。”

  早在7月9日傍晚,申花俱乐部就已经向奥佩尔发送了一份工作合同意向书。申花在这份合同中表达了三点意向:一,申花俱乐部非常希望奥佩尔加盟;第二,申花俱乐部答应奥佩尔之前提出的所有条件;第三,希望奥佩尔尽快赶到上海,与球队合练。终于,申花与其中方经纪人达成协议。据悉,申花为这位球员效力半年支付的金额达到40万欧元。

  此前,还传出申花和其他外援联系的消息,但是由于价钱原因,最终并没有能够达成协议。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