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玻璃人”成曼联新核? 欧文渴望比赛证明自己

2009年07月15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昨天宣布,C罗留下的7号球衣属于上周零身价加盟的前利物浦射手欧文,这终结了红魔今夏最大的一个悬疑。

  在曼联卖掉C罗后,全世界都在猜测谁是7号的接班人,因为对于曼联来说,7号是球队灵魂的传承,因为这个号码的主人们都是曼联历史上伟大的球员。
在最近20年,曼联的7号分别属于英格兰队长布莱恩·罗布森、坎通纳、贝克汉姆和C罗。

  在接受了7号球衣之后,也标志着欧文将在新赛季成为C罗的接替者,和鲁尼、贝尔巴托夫一起组成新的红魔三叉戟。

  欧文说:“我渴望比赛,我渴望去证明自己,我自信在曼联这样强大的球队中我依然可以踢得很好。在我的职业生涯里,我总是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在过去两年里,我缺席的比赛并不多。我现在29岁,参加过超过500场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受伤对我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玻璃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